哥哥弟弟tla超甜的

哈哈哈

哥哥为什么不理我鸭?

                        哥哥为什么不理我?
直到卜凡亲眼看着岳岳从冰箱里又拿了一瓶饮料出来,他才确定了,他的队长,他的岳岳,是真的 生气了。
我叫卜凡,身高一米九三,会唱rap,长得很suai……(笔者:让你说这个了么!说正经的!)好,我们进入正题。我最近有点不开心,我的队长突然不理我了,我想了半天,我真的啥也没干啊,怎么就突然生气了呢?你说说他这个人,生我气就直接说呗,怎么还藏着掖着的,唉真的是!
从早上就开始不正常,一个天天要我叫七八次能起来的人,今天早上居然比我起得早!我起来的时候他已经洗漱完了,正背对着我穿衣服,裤子正好卡在臀线,你说说这个老岳,这么瘦,屁股怎么还这么圆还软乎乎的……(笔者:好了!打住再说下去要去酸豆芽了!卜凡:酸豆芽?那是啥?笔者:…你不用管这么多,继续说你的。卜凡噘嘴)我叫了一声:老岳,你咋起这么早?他居然拿着衣服就直接开门出去了!没有理我!光着膀子就出去了!他怕别人不知道他那两个大胸是不是!气死我了!
等我穿好衣服下楼,转了一圈没找到他 

小弟,你岳叔呢?
哦,他和我洋哥先走了。小弟边吃糖边说
啊?走了?那你咋不走?
我洋哥说了我正长身体呢,不能不吃早饭,我留下来让你给我做早饭啊!
……一个个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就知道欺负我。

终于给小崽子带到了公司,那小崽子一进练习室就扑到老岳身上,不知道老岳腰不好么?一点也不知道心疼人!“小弟,你赶紧下来,老岳腰不好”   这俩人跟没听见似的,居然就维持着刚才的姿势直接走了!真的是有了妈妈,就不把爸爸放在眼里了!这个小弟太一般了。
下午休息时间到了,你知道吗,从早上到现在,老岳基本没正眼看过我,我站到他面前他就跟没看见似的,说话也假装没听见,我真的要疯了!我!卜几几实名拒绝冷暴力!
“一号,去哪儿?  说话啊?”
“……啊啊啊P城”
“你今天怎么回事儿?有点不对劲啊”
“那个兄弟不好意思我今天状态不好,我先退了啊”
走到冰箱,拿了瓶雪碧,我又回到沙发上坐着,李振洋过来一屁股坐到我旁边,我刚要往旁边挪,忽然想起来他和老岳那是“闺蜜”啊,他肯定知道老岳咋了!

洋哥哥~
叫爸爸

说吧 什么事求你爸爸
你…今儿早上…老岳…
你到底要说啥!
老岳突然不理我了
你活该
???
我咋了 我冰清玉洁 绝对没干对不起他的事 我保证!
弟弟啊,祸从口出,哥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这都哪跟哪?更糊涂了。

李振洋刚走,老岳从练习室出来了,我特地把雪碧放到茶几中间,等着他过来,他居然视而不见去冰箱里拿了一瓶新的!老岳生气实锤了!果然根本没往我这来,直接去厨房坐着了。
终于到了晚上,回到家,一身臭汗,我赶紧去洗了个澡,省着一会儿老岳嫌我臭,不和我睡觉了。我想着今天晚上一定要香香的多搂一会老岳,洗了个长达七分钟的澡,洗完澡出来,老岳居然还没进来,我围着浴巾出去发现客厅灯都关了。沙发上也没有?人呢?敲开三楼的门,李振洋整张脸五官都揪到一起了“干嘛!大半夜敲什么门!”顺着光线往里看床上应该没别人“啊那个我来问问你明早上吃啥”   “啥也不吃!滚!”
没在洋哥屋里,那是小弟?
“小弟屋里也没有!别去吵他!”李振洋在屋子里喊
那就只剩一个地方了
果然他在自己的房间,门没锁,挺好!我轻轻开门进去,他背对着我侧卧着,被子盖到腰,没拉窗帘,月光洒在他身上,他的皮肤好像是透明的,像一块玉一样。我小心的走到床边,掀开被子抱住了那块玉,他好像吓了一跳,身体僵了一下马上又放松下来,我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 “哥哥,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行不行啊,别不理我啊”他的睫毛一抖一抖的,好像在想什么但是还是一句话不说,就让我就这么抱着他,等了很久很久,久到我以为我自己都睡着了
“凡子”他声音特别轻,我以为自己在做梦,还是习惯性的应着“哥哥,你说”
“你要是,要是觉得不好我们可以做回朋友……”他声音越来越小,但我还是听到了。“啥不好?你说啥呢哥哥?我怎么听不懂!”我坐起来冲他喊,他又不说话了 “你说话啊!岳明辉!我啥时候跟你说我觉得不好了?你说啊!”他突然坐起来 “你能不能小点声,他们都睡了!”   “那你说明白为啥要做回朋友?”  我觉得黑漆漆的不是说话的氛围,站起来把灯打开,刚一开灯,他突然转过去,我扑过去把他身体扳过来对着我“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哥哥,你咋哭了”他眼睛红的像个兔子似的,绝对是哭过了,虽然我还是不知道怎么了,但是看到他的脸我大脑一片空白,唯一想法就是不想让我哥受委屈,我把他搂在怀里,就像之前他搂我那样,他一开始还挣扎后来慢慢也用手搭上我的后背,我感觉他抱的越来越紧,突然他卸了劲儿,整个人靠在我身上“凡子你觉得咱俩有未来么?你特喜欢小孩儿吧,你说得对我们不可能有咱俩的儿子,只能是你儿子和我儿子,所以听我的,做回朋友吧”我感觉我耳边突然轰的一声,李振洋那句“祸从口出”我终于懂了,我想起那天下午,那只狗以及自己说的话,其实那句话说出来我就后悔了,但是顾及到有镜头才强装镇定的,原来哥哥一直介意到现在,我现在真想抽我自己,我自己真他妈不是人。“对不起,我那天脑子短路了,我从来没有觉得生孩子有猫那么重要,如果真的想要我们可以领养啊,不一定非要自己生的。岳明辉!我再说一遍我和你在一起没后悔过!也绝不会后悔!”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真的,不能再真了,一句假话一辈子打游戏赢不了”
“那行,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回去,回哪?”
“回你屋睡觉啊”
“那你呢?哥哥”
“我就在我屋睡啊”
“我不是都解释了么?你咋还不……”
“我说我知道了,又没说我原谅你了,不然你真以为你哥哥那么好哄呐!快走吧我要睡觉了”
嘤嘤嘤 凡凡委屈但是凡凡不说
也不知道要“分居”几天,说好了三天一次的,明天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算数了……唉都怪我自己乱说话,下次可不敢乱说了。

@卜凡:你赶紧的让我哥原谅我,那个什么肉啥的也可以安排上了,越快越好
我:我告诉你卜凡凡是龙你的盘着,是虎你得卧着,跟我这装什么霸道总裁呢?我明白告诉你今天就是故意虐你哒!本恶婆婆就是要整治一下你!行了,那个肉我可以考虑,不过好不好吃另说吧。
宝贝们动动你们发财的小手,把左下角小红心给我点亮可以咩    (是这么说吧😂)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