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弟弟tla超甜的

哈哈哈

不知道起啥名,就叫自我高潮吧

前半部分都是我自我高潮,对没错我就是想让小辉亲我的脸!第一次发,也不知道这么发,对不对?
别骂我,骂我我也骂不过你们。


儿子刚上高一,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但是不知道为啥这小崽子突然开始不爱吃早饭了,我今天特地早起做了他最爱吃的宫保鸡丁也没见他多扒拉几口饭,难道是学业压力大心里出现问题了?但是其他地方也都挺正常的啊?其实也不能说都正常,有一点不正常就是零用钱,我平时给钱都是一点一点给的,一般一次就给个五十,他花没了就再要,但是距离上次给他五十已经过去一周多了,他居然还没开口要,太奇怪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搞个明白!
车开到学校门口,他解开安全带就要往下蹦,我赶紧叫住他。
“怎么了,妈妈?”他睁着大眼睛看着我,一脸问号
“那个小辉啊,钱还够不够啊?不够妈妈再……”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哎呀,还有呢,没了我再找要。”
我摆出一副严肃脸看着他“岳明辉,你是不是有事儿瞒着我?”
“没有啊”
“没有?那你说说这五十块钱一周多了还没用完怎么回事儿,你中午吃饭最少也得八块钱吧!”
“我那个我最近天太热吃不下去饭,基本就吃个面包就得了,花不了多少钱”
“那你打球总得喝饮料吧!原来恨不得饮料钱都得单找我要,怎么着,饮料也戒啦?”
“我这不是看您和我爸赚钱不容易嘛!给你们省点钱,还不好啊?”他眼睛转来转去明显是在编理由骗我,但我这一时又没办法反驳他。
“唉,小辉啊,总吃面包可不行,再热也得吃饭啊,不然营养跟不上长不了大高个的,妈妈再给五十,今天中午可不能再对付了奥”
“嗯…行,谢谢妈妈”他应该以为我会追问下去吧,明显迟疑了一下
“行,去上学吧!来亲妈妈一口”
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凑上来轻轻碰了一下我的脸,然后飞快的下车,跑走了
唉~儿子大了有小秘密了,老母亲心里在哭泣
我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开走,而是绕了一圈,停在校门口对面的大树下,这里刚好能看到学校里面的情况还不会被发现,我本来是想待到中午看看他到底吃没吃午饭的,但是待了几分钟,我忽然又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还没进教室?在校门口站着东张西望好像在等什么人,我马上来了精神,这小崽子怕不是早恋了吧!等小姑娘呢?我瞪大眼睛看着,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姑娘让我家儿子在校门口巴巴等这么长时间。
忽然一道黑影从我身边闪过,等我回过神来,骑车的人已经把车停在学校门口了,他正弯腰锁了车,锁完直起身子,我一看,嚯这大高个,我家小辉已经在同龄人中算高的了,这孩子更高,高出小辉大半个头,要不是他穿了校服真以为是哪个老师呢。大高个锁完车,往学校里走,居然直奔这我儿子就去了,搂着就往前走,小辉也不反抗,两个人就这么搂着走,给我看愣了,不是说好等小姑娘么,这怎么来了个男的,看着都能把我家小辉装下了,我儿子这是新认了个大哥???不对,等会儿,这大哥手里拎着的是啥好像是包子和粥,那么多啊,吃那么多怪不得人家长得高,以后我也得让小辉多吃点。
终于到了中午,我一眼就看见那个大高个了,果然小辉就在他边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前走,我在后面悄悄跟着,他俩路过校门口的饭店,根本没进去,就直直地往前走,走到路口拐了个弯儿,进了一个家属楼看着挺旧的,这里能有饭店?看他俩进了小区又进了单元门,我彻底蒙了,又不好跟进单元门,只能在小区门口等着。
“卜凡,你以后别给我带早餐了,我这天天吃两份早餐,撑得慌”
“你不说你爱吃我家楼下早点店的包子么,我才给你带的,行我以后不带了就是呗”
岳明辉看到卜凡嘴明显撅起来了“哎呀,我是爱吃但你也不用天天带啊,再说要上吃五个包子你当我是猪啊!不然以后你买一个,我在家少吃两口,你看行不”
“那行吧”
“还有个事儿”
“又啥事儿,我说你怎么一天天这么多事儿啊,快说。”
“以后我来你家吃饭给你钱吧。”
“你说啥?”卜凡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以后咱俩按顿算钱,一顿给你八块你看行吗?”
“你说啥呢,咋突然要给我钱,我给你做饭还能要钱?赶紧打住。”
“不行,你自己住你妈每个月给你的钱也就够你吃的,你这再加我一个,你的钱肯定不够,再说我妈每周都给我吃午饭的钱的,我也不能老白吃你的啊”
虽然卜凡心里想着给自己男朋友做饭怎么还能要钱,但是岳明辉说的确实有道理,他也说不出理由拒绝
“你说话啊,你要是不要钱以后我不来你家吃饭了啊!”岳明辉提高了声音以示自己的态度坚决。
“行吧行吧,我要不就是了,快吃饭”卜凡又夹了个鸡翅到岳明辉碗里。
过了一会,有小声问了一句“那你以后还来不”
岳明辉看着他一脸小媳妇儿样,憋不住笑了出来
“笑啥,你一个一米几的人你就笑话我!”
“不是,凡砸,我没笑话你,我就是看你挺可爱哒!”
卜凡被自己小男朋友给直接说红了脸,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蹭的一下站起来
“你吃完没,我要收了。”自顾自的打开水龙头要刷碗
岳明辉还在偷偷笑,站起来把自己的碗筷也递了过去。然后从背后抱住自己的男朋友,踮起脚尖亲了一口
“今儿先给五十,包你一周,干不干”





老母亲在车里一脸懵逼,儿子被一个大高个拐走啦!但是我儿子好像还挺高兴,儿大不由娘啊!

评论(3)

热度(23)